一些杂七杂八的CP文堆积处

大号主博@香坂错
在这里发布的一切文章禁止任何形式的无授权转载,二次发布以及二次修改。
这个子博客的作用大概就是拿来堆放一些自己吃的CP的文的地方了,因为感觉自己吃的一些CP太冷而且也不知道主博那边的大家吃不吃于是开了一个这样的子博(。

-心配性-

随手转一下写的另一篇邪教,下次更新可能就在这边更新了

香坂錯:

《心配性》




CP:黑草


开始看前的小提示:


人物ooc是我的错


文风不好也是我的错


谁叫我的名字就叫错呢(x)




本文是 鬼使黑x莹草的CP向(虽然这篇好像看不太出来吧(。


但是请防雷注意。
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吃了这对,


但是很好吃啊!朋友们真的不来吃吃我的安利吗!


废话了一大堆抱歉,总之如果不介意以上的话就请继续往下↓↓↓










-01-




“真是有够无聊的啊……”我稍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,将黑镰换了个手后,靠在了一旁的树干上开始休息起来。


“你就别抱怨了,比起阎魔大人要处理的事情,我们去做的这些也只是小杂活而已。”


“就算你这样说,无聊的事情不还是很无聊吗。”


“真是的……反正省下的工作也不多了,既然这样的话,剩下的就交给我去处理好了。”


“噢,谢啦,我的好弟弟!”


自从为了弟弟来到地府工作,已经过去多久了呢。


鬼使的工作说不上有多有趣,每天重复的就是引导亡者的亡灵回到地府,或是视察各处出现的恶灵的情况。


虽然对我来说,只要能呆在弟弟身边就好了。但是,这种枯燥的工作持续长期一段时间也是足以让人觉得够呛的。


“不……不要在靠近我了。”正当我伸了个懒腰准备坐在树下小眠一回等弟弟回来的时候,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有些发颤的女孩子的声音。


听起来像是遇到了什么麻烦的样子。


“真是,别给我添加额外的工作量啊……”拿起放在一旁的黑镰,快步向听见悲鸣的方向走去。


 


那是被一群天邪鬼和寄生魂包围着的一个小姑娘,她浑身颤抖着,眼眶里的泪珠打着转像是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看来大概又是那种妖界所谓的“弱肉强食”的情况了吧。


“喂,快把你身上的好东西交出来!”


“不……不可以的,这是晴明大人委托我要好好保管的。”晴明?难道这小姑娘是晴明大人的式神吗?


“喂,你们在干什么呢。”我挥动了一下手中的镰刀,砍断了那只正准备将手伸向那个小姑娘怀里的天邪鬼的手。


旁边的小妖怪们看到这种情况也开始纷纷逃窜离开了。


“刚刚真的谢谢你了!”那个小姑娘向前走了两步,朝我低下了头,深深的鞠了一躬。


“你是晴明大人的式神吗?”


“是,是的。您也认识晴明大人吗?”


“嗯,我们这边也算是经常收到他的关照了,所以你其实不必谢我。”


我伸手拍了拍面前这小姑娘的头,听见了身后传来的响动。


看来那群小妖怪是不打算放弃的样子啊。


“你这是准备回去晴明大人那边吗?”


“诶?是的。”


“我送你吧。”


“这怎么好意思!”那个小姑娘握紧了她手中那根大大的蒲公英,头摇的像是个拨浪鼓一般,那根蒲公英也随着她的动作轻轻的摇晃着,看起来居然还有那么一点可爱。


我想,如果要是除了弟弟以外还要有个妹妹的话,大概这种类型的话刚刚好。


“只是顺道而已,我刚好也有想要拜托晴明的人的事情,顺路送你吧。”我随口编了两句谎话,让她放下心理负担。


毕竟这种情况要是在丢下她一个人的话,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情。


“嗯,谢谢……”我顺手提过了她手中那个看起来挺重实的包袱,便跟在她的身后。


“话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,一直用你,你来叫也怪别扭的吧?”


“我叫莹草。”


“我是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哦,您是地府的使者,鬼使黑大人。”


“嘿……你居然知道啊。”


我对她居然知道我的身份这件事有些惊讶,但是仔细想想看我这身的装扮,大概基本上那些小妖怪们都是记住了的吧。


“话说莹草,你怎么会一个人来到这么偏僻的地方?”
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还没等她讲完,前方就传来了一股浓烈的妖气。


“退后!”我伸手将她护在身后,用黑镰挡住了面前的八岐大蛇。


“该死,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……”八岐大蛇像是疯了一般的舞动着它的脖子向我袭来。


即使在平时要对付这样的一个大妖怪也是有够费劲的,更何况在要保护一个人的情况下要全身而退基本只能说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快走!别管我!”


“不,不要!”


“这种时候就不要,唔!”腹部被八岐大蛇其中的一个头部给咬中,我能感觉力量顿时间从身体中不断的抽离。


虽说我已经死了一次,照理来说是不会再死的了。但是这种情况,没有自己的保护的莹草大概就会遭殃了。


“快……跑。”


我用镰刀勉强的支起自己的身子。


……至少要撑到她逃走为止。


 


叮~


 


正当我这样想着的时候,我听到了像是被夏风吹响的风铃的清脆的声音。


然后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八岐大蛇已经倒在了我的面前。


“鬼使黑大人您没事吧!?”莹草一脸着急的看着我,眼泪沾湿了她的小脸。


而我无暇顾及这些,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之中。


“刚才的……是你?”


“诶?抱,抱歉!总之我先给您治疗一下!”


然后我看到她扬动了手中的蒲公英,力量瞬间充满了我的全身。


甚至还有点太过头了,就像是吃多了想吐一般的感受。


 


“大人你还好吧……?”


“还,还好……”


我总算是知道了刚刚对方回绝我的原因了。


这哪里还需要我的保护啊……根本和我不是一个等级的啊。


 


果然来自晴明大人家的式神都不可能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妖怪而已。


 


-tbc-


如果我不坑的话也许这篇文是有后续的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一些杂七杂八的CP文堆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